某天

有粮就不炖。WB:@某一日雜燴鍋

 

#师徒年下#师徒丶师生年下书单

 

师徒、师生年下书单,总之大概确认是师徒年下

不管雷不雷就放上去了,没有现代、因为我不看

只放完結

重新整理了下,依照标题字数分

 

2021/8/10更新

 

+二字

青辞(论黑化徒弟的危险性) by惊痕

孽徒by雅生。建气忠犬徒儿x细腻淡然师父

天下by梦溪石

赋梦by箜篌骨

鬼子by夏秋小姐

 

封刀 by青山荒冢。闷骚护短傲娇小公举徒弟攻x麻烦体质作死伪直浪荡师父受

师尊by冷笑对刀锋。徒弟狠辣攻X师尊傲娇受

师徒by春落花还在。忠犬攻X刻薄无情受



+三字

帝台春by风维

霜下香by意忘言

少年狂by梨花白

长风沙by新鬼轿子

小皇帝by生为红蓝。暴躁小皇帝x隐忍内敛太子傅



+四字

凤舞芳华by腐狸。

晟世清风by耳雅

青龙图腾by淮上。

一战成攻by迷羊

子持莲华by边想。

 

反派养崽[穿书]by枭荣

灵徵未兆by凉容。风流潇洒深情攻 X 目下无尘高冷受

当年离骚by河汉。帝王年下攻x重生温润睿智受

玩坏主角by妖沧海

肘腋之患by芥末君。

 

拒不为师by蓝风山

为魔师表[系统]by荷包饭。

第一仙师BY妖月空。冷血·禁欲强受X万人迷·死心眼温柔攻

拒不为师by蓝风山。忠犬专情嘴欠徒弟攻X刻薄高冷美人师父受

师尊在下[穿书]by v紫月狸v。师尊面前小白兔师尊后面大灰狼的装乖徒弟X看似邪魅实际略有沙雕的高武力师尊

 

地狱变相by莲兮莲兮。

枫叶一秋by青山路远。

红梅报春by吃得太饱。

墨染经年by万灭之殇。忠犬徒弟攻X淡泊师父受

师尊难为by今夕故年

 

将军攻略/将军世无双by雪山肥狐。冷漠心机小狼崽皇子攻X热情直率将军受。

何生枷锁by软枝黄莺儿 

自作多情by卡列夫司机。

 

+五字

九霄风华录by红赝

徒弟帮帮忙by穆久

雨醉春意馆by何白。桀骜炸毛攻X温润宠溺受

座下有孽徒by边淮。除了老婆谁都不爱的奶狗徒弟攻vs温柔师父受

家师是条鱼by噩霸。

 

平地一声雷by沐晨z

行医在唐朝by壶妖灵。年下小狼狗徒弟攻X唐朝第一护犊子学霸受

只在此山中by捏麻花

 

大荒·白雪歌by蒟蒻蒟蒻

神木挠不尽by绿野千鹤

师尊快上榻by爪爪喵的小嫩芽



+六字

读者舍身成仁by晏十日

反派洗白指南[穿书]by桃灼灼。温柔偏执狂攻X精分不正经受

唤取归来同住by肩胛骨。通透达观可爱受×演技拙劣且演且珍惜的隐忍深情攻

 

仙宫之主逆袭[重生]by衣落成火。

掌门压力很大by九州岛月下。

徒儿,别撒娇[穿书]by猫有两条命。年下少女病娇攻x高岭之花暴力受




+七字

师尊他瞳孔地震by Anviator

脸盲狱主修真记by thaty。

问仙能有几多愁by龙霆

重生之大陆公敌by冷音

 

师尊就爱吃软饭by浅知

徒弟已经黑化了by容恒。

听说师父暗恋我by池翎

师尊他五行缺德by硕烁。口是心非徒弟攻*缺德嘴贱师尊受

穿成男主师尊了by辣心。偏执阴暗.黑化强势.徒弟攻 X 直掰弯.积极努力.师尊美人受

 

男主分分钟黑化[穿书]by乙纯。穿书反派狠辣强受X重生男主黑化美攻

穿书之尊临天下(徒弟的三观我拿什么拯救)by玄文一

当反派熟知剧情by秋风夕

唯见江心秋月白by说书人

穿成纯爱文师尊by谢霜华。表面仙风道骨内心阴狠小徒弟x表面狂放不羁师尊

 

你太丑了我拒绝by阿辞姑娘。醋坛流氓心机丑徒攻X风华绝代剑神师尊受

反派师父不好当by佛曰七苦。别扭腹黑徒弟攻X二货呆萌师父受

师尊总是太无情by姑苏剪剪。高冷师尊受X黑化徒弟攻

孽徒,你清醒点by云上椰子。表面流氓内心偏执攻X表面严肃内心豁达受

我的徒弟总欺师by陆屿安年。

 

攻略白月光师尊by匪鱼非鱼

据说师尊是魔头by一只疯兔子

可怜为师死得早by治病神仙水。重生黑心莲攻X穿书戏霸受

塔里的法师先生by想吃肉自己炖。

师尊大人要逼婚?by花籽里的老妖怪。严重缺爱的徒弟x莫得感情的师尊



+八字

重生之师父不作死by曲偕。

我家掌门有点暴躁by藤斗。吐槽弟子攻X暴娇掌门受

在那遥远的小黑屋by西子绪。

我不做大侠N多年by 李少秋

我可能是个大人物by青色羽翼

 

师尊每天都在失忆by今夕故年

师父,给你小心心!by温风如旧。表里不一不正经师父受vs恋爱脑贤良淑德只听师父话攻

总有作者顶风作案by三角含树。不听劝顶风作案写手穿书师尊受×狂霸拽为祸八方主角重生徒弟攻

师尊总想再补救下by木子墨白。师尊别扭受X黑化精分攻

老师变成魅魔以后by伏昼/黑糖煮酸梅。

徒弟他就是不吃药by天桥底下说书的。真爱粉徒弟攻X思路清奇木头受




+九字

今天美人师尊哭了吗by楚执

师父,再爱我一次!by木之羽。黑化忠犬攻X外冷内热受

我與黑化男配的日常by西月沉。腹黑徒弟攻X逗比作者穿越成師傅受

穿成男主剑灵肿么破by顾天音。

师尊他总想离我而去by百腐臣。

 

为师苦逼的养徒之路by艾利克。

当龙傲天穿成白莲花by刘狗花。黑化反派小徒弟×某点霸总龙傲天

师尊他总想离我而去by百腐臣。表面柔弱时而高傲冷艳内心吐槽技能点满影帝双性师尊受X高冷禁欲腹黑冰山痴情忠犬占有欲极强年下攻

美人师尊他谁都不爱by公子吃糖

 

修无情道后我怀崽了by星月酿酒

病美人师尊洗白了吗by一罐普洱。团宠病美人师尊受 x 醋精小黑龙徒弟攻

反派来让师父摸摸毛[穿书]by一只呆毛。鬼畜忠犬攻*闷骚护短受

那你想和为师双修吗by栀子通宝。

 

最近我的得意徒儿们by黑龙泽友。

外挂都被师父吸走了by飞燕游龙

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by肉包不吃肉。王八攻x霸王受

武林盟主和美人师父by东南西北风




+十字

带着教师资格证去修真by Lorrant

飞升前师尊他怀了龙种by后简。温柔清冷师尊受×奶狗变狼狗腹黑攻

师父,让徒儿在上吧!by娜美人。

我的宗门好多神奇生灵by鹤隐楼。

男主他萌点总是这么歪by墨锦妤。

 

说好对师尊大逆不道呢by一丛音

偏执皇帝的黑月光师尊[重生]by陈森森。深情偏执狂皇帝攻X迷糊大美人剑修受

论正太的正确养成方式by下雨没伞

每天都要防止徒弟黑化by黑猫睨睨

 

重生后我把徒弟养弯了by白茶青欢

反派重生成病弱白月光by长安雪晚。擅长自我攻略·心口不一醋精攻X表面清冷本质咸鱼·病弱美人受

师尊今天也在艰难求生[穿书]by今夕故年。



+十一字

今天也不想收龙傲天为徒by洋葱怪。小狼狗X老狐狸

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by墨香铜臭。小白花黑化少女攻×伪斯文败类吐槽狂魔受

每晚都与主角一起看同人by一月痕天。鬼畜妖娆清冷阴郁(?)多人格攻x不明属性受

重生之徒弟黑化了怎么破by徒手撕咖啡

 

+十二字

徒弟每天都在狂化边缘试探by御崎渠。

我的门派裡不可能都是孽徒by少年宫

悲剧总是从收错了徒弟开始by叶泛舟。

今日流的泪都是昨日聊的骚by云上椰子。年下忠犬徒弟攻,乱聊骚师父受

那年成就系统逼死的强迫症by某一日杂烩锅




+十三字

今天我们也不知道宫主叫什么by素长天

万人迷只想给主角安静当师尊by桃李笙歌

穿成病美人师尊后徒弟重生了by今夕故年




  396 7
评论(7)
热度(396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某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